lace、jewel、black feather

天與地原本是一對戀人,那麼,是誰讓海不平靜?

Ma photo
Nom :
Lieu : Taiwan

直接但部分敏感,好惡分明,浪漫又特異,不自由毋寧死,不擅面對及表達自己的感情,受不了游泳池的水不乾淨

vendredi, août 18, 2006

迷失


看著鏡中的自己 陌生的可怕 靈在吶喊著

彷彿這一世的軀殼與我無關

那我到底在找尋著什麼 追求什麼

如果我始終走不進那個世界 是否還有另一個通道

“ 最好沒有人明白我說什麼 只有你聽懂我說什麼 ”

就像人魚般 需要待在大海裡充充電

就像蝴蝶般 需要到處飛舞找尋花香

就像獨角獸 需要到處奔馳帶來幸福

希望那雙手可以握住 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