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e、jewel、black feather

天與地原本是一對戀人,那麼,是誰讓海不平靜?

Ma photo
Nom :
Lieu : Taiwan

直接但部分敏感,好惡分明,浪漫又特異,不自由毋寧死,不擅面對及表達自己的感情,受不了游泳池的水不乾淨

lundi, septembre 29, 2008

切割

有一年嗎 我記不得有多久了

那個人已經像道不好聞的氣味 大家看不到 但會皺眉

不知該如何提起 也不想再提

但卻每每 一再的 聽到關於 的事情

我該逃避嗎 我逃的了嗎 我切割的了嗎

我不想說 不想聽 可不可以

說我冷血無情也好 因為已經沒有餘額了

甚至欠了還也還不清的 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