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e、jewel、black feather

天與地原本是一對戀人,那麼,是誰讓海不平靜?

Ma photo
Nom :
Lieu : Taiwan

直接但部分敏感,好惡分明,浪漫又特異,不自由毋寧死,不擅面對及表達自己的感情,受不了游泳池的水不乾淨

mardi, septembre 12, 2006

原點‧原始


望著冒黑煙的巨大機器 我感覺他在慢慢的啃食這環境

也想著 是怎麼樣從石器時代這樣一路到現在的科技

看似方便 卻已經慢慢的浮現許多副作用

土石不停反撲 用衝擊性的行動來像人類宣戰

戴上耳機 我與世界失聯 你們也別來打擾我

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已不是在說著那幾頁紙

邊吃午餐 邊砍樹木 也一邊在餵食地球無法消化的食物

是的 我無法改變這個世界 但我可以改變自己

至少我有盡力